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

❤虛肥❤「虛肥瘦瘦 實肥瘦瘦」你了解自己嗎?


我是一直慢慢的變胖….直至腰都唔知走去左邊,先驚覺真係要減肥了(Д)
平時D朋友雖然成日同我講:你唔肥呀你唔肥呀~其實我明明一直就無瘦過~算不上好肥,但都是肉
肉的.D似青蛙既身型..肚仔脹脹..大脾手臂圓碌碌,係小腿叫做瘦D,局部肥會令整體看起來比例

非常詭異………

不過,原來肥~係有分虛肥, 實肥



減得岩 好易瘦
「虛肥瘦瘦 實肥瘦瘦」是全新瘦身概念,以體質作為指標,針對因不同的習慣生活而形成的肥胖體質,因應你所需,而調配你專屬的瘦身配方
「一按立即測試」,你係虛肥定實肥?
如何有效「減虛肥」?
要有效針對虛肥體質,重點在於排水力不足而導致浮腫的問題。
根據中西方的說法,要徹底改善虛肥體質的問題,
就要先改善排水的效率,增加身體代謝機能,調節內虛體質,阻止軟脂肪積存,
加速熱量消耗,才能逐步減少體內積存的軟脂肪,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。
「虛肥瘦瘦」以三粒不同配方,達致真正的多元化需要,針對不同軟脂徵狀,
同時強化體質,徹底解決虛肥問題。

我是由67日開始每天早餐前吃一包虛肥瘦瘦~溫水送服^^


我是吃到629,,足足吃了22天才做個報告給大家參考一下,
其間大概有1-2天忘了吃()
22天中我沒有任何不適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,飲食照常~
但一星期大概有2天會跑跑步~本以為22日來都無太大變化~
直到合拼67日和629日的照片才發覺..遺失的曲線出來了

當然有圖有真相
67~小姐,你是有了身孕嗎?!..腰都不知走到哪去了..




629
身孕身形應該算是由6個月減到了1-2個月了吧?




合併睇





以上分享給大家~
一起加油啊! ʕʔ




以上分享純粹個人感受
體驗合作邀稿歡迎電郵:
kammy41@hotmail.com
Kammy love life.love share.

宣傳你的專頁
貴婦狗強仔之生活樂悠悠

宣傳你的專頁

1 則留言:

  1. 可能你年青,所以減到,中年,可能難D��

    回覆刪除